close

就跟一般女孩兒一樣,我夢想著在婚禮上,雖然不用豔冠群芳,但也要是眾人目光的焦點,婚宴當天絕對不可以被會館其他新娘比下去(咦?這不是跟豔冠群芳差不多嗎( ̄▽ ̄#)﹏﹏)

於是依循學長姐的腳步,我提早好幾個月在版上搜尋新秘(婚攝Jerry部分容後介紹),非常幸運地我預約到了天使皇后攝影造型團隊 的Jasmine小絜,小絜是非常火紅的新秘老師,丟出訊息時,我整個忐忑不已,生怕我的婚期9/11小絜已經被別人搶走了,當小絜說他那天有空檔時,我不禁在心中撒起漫天小花!!!! 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

讓我來好好介紹小絜吧...

她最深深吸引我的地方--她的經歷:

小絜擁有韓國首爾藝術大學考到彩妝證照 主打清透妝感 韓式創意編髮

最重要的是小絜的手作花藝 超~級~美~!!!就連手作捧花都美到想戴在頭上呢XDDDDDD

詳情可以上她的FB專頁參考唷~

小絜Jasmine  Make up studio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asmineMakeupstudio/?fref=ts 

小絜Jasmine手作花藝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2015jasminegarden/?fref=ts

 

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我是動感分隔線)~ 以下可以分成三部分來好好推薦她 ~(我是動感分隔線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
 

[事前-耐心傾聽溝通]

大約在婚期兩三周前,就可以跟小絜慢慢溝通想要的髮型、妝感、及風格(在這之前都可以把喜歡的造型圖片及要穿的婚紗圖丟到LINE上以備參考),

只要把你準備要穿的婚紗、想表現的風格、及喜歡的造型跟小絜說,小絜就會運用她專業的角度量身打造適合你的風格造型唷~~~

我覺得在溝通的過程中,深深感受到小絜認真誠摯的態度,所以一直都很放心,想說「太好了!婚禮那天可以穩穩地當美麗的新娘子~不用擔心了!」

(以下是我自己在溝通過程中設計的文案部分截圖...充分展現本人龜毛的個性XD)

[事中-多功百變 貼心陪伴]

小絜在婚宴當天是超多功的百變鐵人,大致上身兼三種角色XD:

一、美麗魔髮師及造型師(造型部分因篇幅較大 容後介紹)

二、貼心陪伴小秘書

      從儀式到宴客,小絜時不時會穿梭在我身後,比方說,拜別父母的時候有哭哭,拜完小絜立馬一個箭步上來補妝,超專業迅速的!!!

      然後,甚至在二進發完糖果的時候, 充當工作人員, 幫我們接下已經用完的喜糖籃...在在都讓我覺得小絜是一位新娘不可或缺的好幫手呢!!!

 

補上小絜的身影XD

三、差點搶了婚攝Jerry工作的專業攝影師

       小絜在做完每個造型的時候, 都會亮出他超專業超大筒(?)的單眼, 一方面是為了從鏡頭看妝感是否整齊完美, 一方面也幫忙做紀錄, 然後時不時還有親戚要求幫忙拍照, 小絜也很阿莎力地搶了Jerry的工作幫忙拍照, 整個超貼心的!!!(再次拇指)

 

終於來到本篇重點~~~小絜幫我做的造型~~~~~~

本日整體妝感大致呈現以下感覺:

上睫毛貼兩層, 瞬間綻放大眼睛XD 下睫毛也貼了一些, 營造超級自然效果

 

下面是我的第一套造型-->  訂婚紅---特色是類似旗袍的小魚尾,希望營造氛圍: 好媳婦(但不俗)

小絜幫我搭配的是柔美的低盤髮 再搭配金色碎花頭飾 整個很古典喜氣 但又不俗氣

因為我的臉型很方 小絜在設計上就有拉蓬頭頂頭髮 修飾臉型效果優XD

 

這是整體造型及現場的感覺

接下來是第二套造型: 結婚白紗 

這套白紗特色是超長的裙擺

所以我當初在跟小絜溝通的時候,就有說希望營造的氛圍是一進場就要有「女王的氣勢」XD

因此結果就選用高盤髮 搭配白色皇冠髮飾 再配上溫柔婉約的C型瀏海  

可說是有氣場再加上一點小女人的嬌羞呢~~~(自己誇自己 樂不可支中....)

話說一個扭頭 是不是跟女王頭有點像呢XDDDDDDDD

這是頭頂的盤髮效果

 

整體感覺像這樣...

 

再來是第三套造型 二進藍:特色是一字領,希望營造氛圍: 公主名媛風

做出來的效果我覺得還滿符合我的風格: 一種慵懶浪漫不矯柔造作的style~

超喜翻~~~只可惜一下子就要送客了 超捨不得換裝XD

這是整體造型的感覺~

 

最後一套是送客-粉橘希望營造氛圍: 甜美可人鄉村風

這一套是我最最最喜歡的造型,我覺得小絜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實現新娘們的願望,完全做出心目中想要的造型...

因為禮服是甜美的粉橘色,就跟小絜訂購了乾燥古典玫瑰花環來營造鄉村風,再搭配側編髮,一樣頭頂頭髮抓蓬,做出自然蓬鬆感~整個超愛呀(眼冒大心)~~

這是整體造型~因為太喜歡了...多放幾張XD

整個就像走入童話故事一般...結束完全不想脫衣服呢XDDDDDD (婚紗公司表示:我的禮服...)

最後是婚宴結束的妝感,

一切都像作夢一樣,在忙碌的變裝秀中結束了,捨不得卸妝的我,多拍幾張留作紀念= =+++++

小絜的妝效很持久~~~(拇指)

 

[事後-好用的花環 愛不釋手]

話說後來我才知道, 在小絜巧手下製作的精美花環都是獨一無二為客人量身訂做的, 因此, 每個花環新娘都可以帶回家唷(阿桑欣喜感出現XD)~~~~

然後我就把他帶去馬爾地夫拍海外自助婚紗了~整個超開心的!!!省下了還要買道具的煩惱~~~

綜整以上, 小絜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新秘 專業貼心 很有名氣卻沒有架子...

親們(怎的大陸人上身)~~~心動趕快下訂唷~因為太搶手了 要約要快 晚了怕就沒機會了(咬手帕...)

 

 

最後的最後, 還有一個超級大重點...我要感謝同樣是天使皇后攝影造型團隊的婚攝Jerry

    以下是他的聯絡方式........

          網站 : http://www.angelsqueen.com.tw/
          FB  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errylinphotostudio
          連絡電話 : 0988010123 Jerry大
          line id :@angelsqueen

 人說東北有三寶, Jerry也有三好: 搞笑 噗漏(Pro專業) 擅引導

Jerry常常在拍照的時候會逗大家開心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很自然寫真動人

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是...因為我們沒有請媒婆 所以當初在找婚攝時 就希望婚攝很懂南北習俗 可以攝影兼任「儀式引導」的角色

經過小絜推薦 我們竟然也預約到了天使皇后的攝影扛霸子--Jerry~整一個萬幸呢!!

在事前我們就先溝通好兩家想要的儀式習俗有哪些 然後Jerry也都提供很多意見

在儀式的時候 Jerry就發揮他強大的攝影兼引導的角色 非常順利地在感人 歡愉 熱絡的氣氛下 結束了儀式的部分

時間控制的超~級~好~~~我整個就超放心地當美美的新娘就好了~~而且加購儀式引導的部分 完 全 不 加 價!!!!(拇指拇指不停

從儀式到宴客 Jerry除了拍一般照片外 還時不時地抓時間幫我們拍「類婚紗」雖然不能修片 但都超級美的唷~

 

除了上面的照片(整體造型部分 大致上都是Jerry拍的)以外 再show幾張給大家看

在這種加量不加價 造型及攝影品質又一級棒的情況下

誠心不騙 同時推薦天使皇后的新秘小絜及婚攝Jerry給大家參考囉^_______^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kv73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